與你相會之處_晴葭ღ

全名雨宮晴葭☑ 永遠的乙女向☑ 最近刀亂被被沼☑ 家教廚☑ APH廚☑ 心跳餐廳廚☑ 本命有三:不二周助、音羽慎之介、山姥切國廣

初˙憶

※文後開始釋放強烈閃光彈(大概),如有不適請右上離開
※CP:山姥切國廣X女審神者

  風和日麗,陽光和煦溫暖。

  燭台切光忠看著這難得的好天氣,心想不好好利用怎麼行呢?

  ──於是,本丸的大掃除就此展開。

*

  「主上,可以麻煩您整理好自己的房間後再把需要曬的東西拿出來嗎?因為本丸內只有主上您一個女生,實在不好意思擅自幫您整理──」

  「好了好了,我知道啦,那我收拾房間去。」少女一臉胸有成竹的模樣卻反而讓燭台切更加擔心。

  「真的,沒問題嗎?」

  只要是待在這間本丸的刀劍們都知道,自家審神者極度念舊,凡是有紀念價值的她都會往房內收又捨不得清,久而久之,不需要的東西自然堆滿房。

  「沒問題!燭台切你這麼不相信我嗎?」少女擺出一副受傷的臉孔,趁著燭台切想辯解的同時一溜煙地閃進臥室。

  「……主上就麻煩你了,山姥切。」燭台切望著緊閉的門板,無奈的決定把主上的事交給山姥切,自己還是不要插手的好。

  「哇──!」幾分鐘後,巨大的物品掉落聲伴隨少女的驚呼聲響遍整個本丸。

*

  在心底嘆了口氣後,山姥切走進少女關著門的臥房。

  裡頭沒半個人。

  山姥切沒有停下步伐,只是逕自走到書櫃旁將之推開,在書櫃背面出現的是一條晦暗又冗長的通道,而通道的盡頭即是少女專門放置舊物的秘密倉庫──整座本丸只有他倆知曉這件事。

  「咿──痛痛痛痛痛……哈、哈啾!」

  厚重的灰塵隨著山姥切拉開倉庫大門的動作揚起,飄落的細小灰塵被少女吸入鼻腔,搔得她連打好幾個噴嚏,手還揉著方才被物品打到的額頭,看起來甚是狼狽。

  「……妳……」

  「國廣你怎麼來了?哈、哈啾!都你啦害我一直打噴嚏。」少女吸吸鼻子,不滿的嘟嘴。

  「……來幫笨手笨腳的妳整理東西,整理到哪了?」山姥切決定無視少女的埋怨,看了下四周,微皺眉:「這不是都還沒動過,妳剛才在做什麼……」

  聞言,少女更加不滿的鼓起雙頰,使勁拖著一個紙箱來到山姥切面前,紙箱上的封條已經被少女撕開,開了條縫似乎能看到裡面。

  「誰說沒動過啦!要不是這個紙箱砸下來我早就已經收好一些了……吶,國廣你記得這個東西嗎?」說著,少女從箱子裡頭拿出一塊鵝黃色的布料,懷念的瞇起眼說道:「很久沒有上戰場了呢……自從本丸的刀劍多了起來後……」

  「記得。」

  那是,少女每次出陣時必定會披蓋於頭上的布。

  「妳喜歡上戰場?」

  猶豫一會兒,山姥切還是在心中否定了這個想法。

  「沒什麼喜歡與不喜歡,可是,」少女頓了下,將布從頭頂蓋下,笑答:「我喜歡和你一起戰鬥的時光。」

  「……」

  對於山姥切的不語,少女抓緊布低下頭,略帶自嘲的笑著,「這樣說感覺好奇怪啊,嘿嘿。可是我也不想永遠當個被守護的人,我也想和你一起並肩作戰……雖然現在是不可能啦。」

  「要不要……穿一下看看?」

  「欸?」

  面對少女反應不過來自己跳躍式思考所發出的單音節,山姥切只是撇過頭,手指向那個紙箱繼續說:「東西都還在吧?雖然不能帶妳去戰場,但是回味一下還是可以的……」

  少女的眼神瞬間亮了起來:「恩!那、那等我一下!我換!啊,國廣你轉過去,這裡沒更衣室啦!!」山姥切默默的旋過身。

  衣帶摩擦的窸窣聲從身後傳來,接著是衣物落地的聲響,時不時還有少女細微的呼吸聲,靜謐的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曖昧的氣息。

  「嗚恩……好久沒穿了好像有點緊……恩……穿不太進去……」

  終於,忍受不住的山姥切蹲下身,隔著布用力摀住自己通紅的雙耳,想盡方法逼自己放空、不准多想。

  套句山伏國廣會說的話,山姥切果然還是「修行不足」哪!

  約莫一兩分鐘後,少女換好以往上戰場用的戎裝,然而對山姥切而言,這區區的一兩分鐘卻彷彿一兩小時般的難熬。

  「國廣,我換好囉……欸?你在幹嘛?臉好紅啊。」少女從山姥切身後探過頭瞧了眼山姥切漲紅的臉,不禁疑惑地戳了幾下他的臉頰。

  「夠了閉嘴!」山姥切有些腦羞的揮開少女的手,但少女只是變本加厲地鬧了起來:「國廣你想到哪裡去啦──臉這麼紅,好可愛──」

  「……別鬧了。」

  「好嘛,國廣你不要生氣哦?吶,你看你看,好看嗎?」少女開心的在山姥切面前轉半圈,頭上披著的布也隨風揚起。

  「很適合……真的很適合。」山姥切單手掩住嘴角,臉上再次浮現紅暈。

  少女所謂的戎裝即是在傳統的巫女服上再做改良,白衣緋袴自然沒有少,只是多了露肩以及寬大袖口上縫著紫羅蘭色的線,還有出陣時和山姥切一樣會披著一塊布。

  「國廣,本體借我拿!穿成這樣卻沒拿刀感覺哪裡不對勁……」

  「等等,妳的布沒弄好……」山姥切替正打算轉身的少女調整下因方才第一次轉身而亂掉的布後,不知為何遲遲沒放手反而從身後緊緊抱住少女。

  「欸?亂掉了嗎?謝謝……?!」

  少女使勁轉了身,剛成功轉身就又被抱住,山姥切將頭埋進少女的肩窩,少女淡淡的體香環繞在他的鼻尖。

  「怎、怎麼了?果然很奇怪嗎……」突如其來被山姥切緊抱的少女有些不知所措,因為山姥切主動抱自己好像是第一次……少女怔怔地想。

  「不會奇怪,很適合……感覺很像,像、像像……」

  「像?」

  「……頭紗……」

  「──!」

  這次,換少女的頰畔染上了豔麗的紅色,山姥切離開令人眷戀的體溫,正好瞧見少女臉紅的瞬間,臉也跟著紅起來,成了兩人都臉紅卻又不敢看對方的有趣場景。

  「……我、我想讓其他人也看看,先、先上去了哦……」少女結結巴巴的掙脫山姥切,才往前踏出一步,就又被拉了回去。

  「妳要去找那些真品嗎?」

  「不是……國廣,你怪怪的……」山姥切溫熱的氣息噴吐在少女敏感的耳後,有股電流悄悄竄過,留下一種難以言喻的酥麻感。

  「不要去。」山姥切稍事用力地扳過少女紅透的面龐,帶有薄繭的手覆住她左右漂移的視線,接著,一個熾熱又柔軟的物體覆上少女微張的唇──

  「──妳是我的。」唇瓣廝磨間,山姥切夾雜著嘆息似的溢出這句話。


~END~

[おまけ 1.]

  本丸其他正在進行大掃除的人──

  「那個,有人知道主上和山姥切在哪裡嗎?剛剛去主上的房間找過可是完全沒看到半個人。」燭台切光忠憂心忡忡的邊曬棉被邊擔心的問。

  「誰知道?反正一定是主上她又不知道幹嘛去了,晚點就會出現啦!」在樹蔭下乘涼的和泉守兼定則一臉無所謂的聳肩,顯然完全不在意。

  「可是只剩主上的東西還沒拿出來……都過快兩小時,他們到底去哪了?!唉……」

[おまけ 2.]

  「唔嗯……嗯……國廣……」

  「……」

  「好、好了啦……嗯……嗯……」

  「…………」

  「要沒氣了……呼……」

  山姥切放開扣住少女腦勺的手,終於獲得自由的少女連忙大口大口地呼吸新鮮空氣,被吻腫的雙唇閃著點點水澤。

  明明只是個簡單單純的吻,少女還是脹紅著白皙的臉頰,急促地喘氣。

  「我要把衣服換回去……轉!過!去!」避免等會兒又發生什麼不可預期的事,少女急急忙忙拎起擱在一旁的衣服,然後命令害自己不知所措的罪魁禍首轉身。

  「……我先上去。」再繼續待下去會不會又失去控制山姥切不能保證,他拉低布緣,掩去同樣燒紅的耳根及面容,走進通道、先行回到本丸冷靜去了。

  當然那之後兩人的相處尷尬多久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po主廢話時間】
我長大了(x 我終於寫出吻戲了qwq雖然不知道寫的好不好(´・ω・`)
腦洞的開始是朋友畫給我的一張圖,不過當時倒是沒想太多,只是整個少女心炸裂^///^
最後寫完就變這樣了...我發誓我本來沒有想過最後會接吻
應該沒有OOC吧…(超級不確定
關於標題的初˙憶是「初次出陣」和「初次接吻」的「回憶」,最後就和大掃除無關了orz
嘛...就大概是這樣吧,歡迎拍打餵食但請小力點><

评论 ( 10 )
热度 ( 11 )

© 與你相會之處_晴葭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