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相會之處_晴葭ღ

全名雨宮晴葭☑ 永遠的乙女向☑ 最近刀亂被被沼☑ 家教廚☑ APH廚☑ 心跳餐廳廚☑ 本命有三:不二周助、音羽慎之介、山姥切國廣

刀劍亂舞──刀亂學緣企劃

企劃主開來復健文筆兼灑糖吃糧用的_(:3JL)_糖或玻璃渣皆可我通吃!!如果有人願意理我的話啦(滾  感覺bug會很多,還請多多見諒m(_ _)m

    

【前言】

  時光流轉,與溯行軍的戰鬥已圓滿落幕,政府送了許多獎賞給奮戰到底的審神者們、並打算將審神者們通通送回他們原本所生活的時空然後消除所有相關記憶。

  對此,有些審神者不滿地抗議說不想要獎賞、只想保留記憶跟和自己的刀劍們一起回去,政府當然不可能答應,但卻向那群審神者應允一件事──刀劍男士不會忘記一切,相反的,在審神者們被遣送回去後他們會帶著記憶進行轉世去尋找自己本丸的主上。被送回現世的審神者們會因各種理由進入政府所建立的刀亂學園,而轉世後的刀劍男士亦同,所以會在這個學園內相會。

注意事項:

※只有在本丸時對自家主上懷有特殊情感的刀劍男士才會帶著記憶轉世。(此項公告只有刀劍男士知道)

※一定至少要有一位是校內人士(學生or老師or其他,要寫校長的我也可以(。)), 雖然我的理想是都是學生啦#

※刀亂學園涵蓋範圍極廣,從小學到大學通通有,反正是政府建的嘛(x

※最後,是現代學園paro!現代學園paro!!現代學園paro!!!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_(:3JL)_

  

  

預定寫的角色(不是寫文順序!):山姥切國廣、和泉守兼定、太郎太刀、山伏國廣、一期一振、亂藤四郎、獅子王、藥研藤四郎、大俱利伽羅

發現自己挑了些難寫的_(:3JL)_一個開來自己爽的概念((
這個月丟兩篇後讓我閉關到學測or指考結束吧qwq

评论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與你相會之處_晴葭ღ | Powered by LOFTER